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河奔流

 
 
 

日志

 
 

梦回绣楼  

2014-11-10 09:37: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回绣楼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梦回绣楼
                                   和贾兴华老师诗歌《坐在梦里

       天天在梦里相见
       天天在梦里奔走
       走过了冬天,走过了春夏
       如今又走过了深秋

       一会是你飘来的长发
       一会是你送来的笑靥
       你的长发系在我的手上
       你的笶靥深嵌入我的心头

梦回绣楼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长长的思念牵着长长的镜头
        我想你蓓蕾初放的娇羞
        我爱你石榴花的火红
        我盼你八月桂花的飘香
        我陪你在插满梅花的冬季
        依旧是那座古色古香的绣楼

梦回绣楼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贾兴华老师原玉:

        什么也不说
        静静地坐在梦里

        软软的思绪
        就象绵绵的你我

        让时间走过
        让风景走过


                                                           【图片为网络图片】

梦回绣楼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感谢好友玲珑塔精彩留诗:


      梦回绣楼
      还是在这个秋
      你依然挥着长袖
      满头青丝随风飘柔
      苗条的倩影就在这窗口

      那些温暖的话语又在耳边游走
      那些缠绵的时刻涌上了心头
      花前,月下,书房,荷舟
      风儿里有歌,细雨里有情
      庭院内外都洒满了红豆

      是你吗
      又在此等候
      等着,我去牵你的手
      似乎看到那欲言又止的娇羞
      似乎又见梨花落雨的双眸
      似乎又闻到了那醉人的洒
      你为什么不给我一个理由
      化作一团云飞走

      绣楼啊绣楼
      你是我的回忆,也是我的忧愁

  评论这张
 
阅读(373)| 评论(9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