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河奔流

 
 
 

日志

 
 

欲望  

2014-11-18 10:34: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欲望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墙上的小花开了
在雨露下很鲜
在阳光下很艳
想着花儿开放时的样子
看着东屋花儿的绣品也出了手
那绣品映得我脸蛋儿通红
心窝里扑通扑通乱跳
看得我脑门上沁出来热腾腾的汗

墙上的小花红了
在晨曦中燃烧
在风雨中更坚
想着花儿娇羞时的样子
听着东屋花儿吟诗的朗朗声
那诗歌唱到我心坎上有哭有笑
心窝里象煮开了的美酒
滴到我心尖儿上好是香甜

墙上的小花瘦了
在深秋里挣扎
在初冬里煎熬
想着花儿守在深闺里样子
念叨着东屋花儿远行的背影
那四季的话儿还没来得及相告
心窝里象深埋着的火种
藏于我身上抵挡着这一季的风寒

欲望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图片为网络图片

欲望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感谢好友依依精彩留诗:

小花,虽不起眼,
却留下了幻想。
小花,虽不言语,
却给予我希望。
小花,虽不妖艳,
却点亮了心扉。
小花,你的存在,
是我今生的依恋。
  评论这张
 
阅读(526)| 评论(1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