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河奔流

 
 
 

日志

 
 

走向东流的河水  

2014-12-22 16:14: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向东流的河水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听熟了小河边的流水
喜欢闻那河边人家的炊烟
随着轻轻的风儿
从那边飘到这边
不知是我每天想着的香
还是那边吹过来的香
让我在思梦中着迷
在反复碾转中一次次睡醉

看惯了小河边的流水
喜欢听那一声声清脆的歌谣
那歌谣从那家飞到这家
飞到我的心窝
柔和了我枕边的热泪
陪我度过一个个不眠的夜晚
伴我一步步走出小桥
走向东流的河水
从此留下我今生的念想
留下令我永远追忆的缺撼之美

走向东流的河水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图片为网络图片】


走向东流的河水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感谢好友依依精彩留玉

多少次盼望
流向东去的河水
带去我的祝福,梦想

多少年
围着河水转悠
清澈的目光,温暖而善良

我在河边
轻轻地呼唤
好象你就在我的身旁

你在哪里
我的河水就流向哪里
迎合你遥远的方向

我在河边思念
你在那边等我
让美丽落进我不醒的梦乡




走向东流的河水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感谢好友晓旭东红精彩留玉

 《心,随河水东流去

笔写着东去的河水清流
炊烟浮朦着河边的村庄
遐想着那些熟悉
梦里的影
摇入天上的星芒

风吹的河水波纹粼动
深情的小曲在耳边绕萦
低沉的音符灌满心腔
今夜无睡意
只有切切的念想

那座小桥是心中的风景
河水里潜着太阳的光凌
芦花扬起追求的理想
步出家门
去遥远的地方

河水东流
梦随河水走
淡柔的月光含有如水的情
你的脚步带走了我的心
真诚,一直随着河水向东流
  评论这张
 
阅读(598)| 评论(2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