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河奔流

 
 
 

日志

 
 

盲色  

2014-10-17 11:44: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盲色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岁月在我的生命起跑线上走过
             正如时光永远向前一样
             我的心潮不会倒流
             视野常常展示曾经的忧愁
             情思总是飞向深邃幽长的前方
             在长长的记忆信息库里
             储存着我的欣慰、失望和落寞

             真想希望自己的识别变成盲色
             守住唯一能够返流的记忆的脉络
             它返现出如烟如火如梦的画卷
             是一个充满了激情奔流的世外桃园
             在那个七彩绚烂的世界里
             让我心跳心花怒放的
             是那一泓晶莹的泪泉、脉脉的秋波

盲色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有时候我想从这个封闭的细胞里挣脱
            把每一根神经更新
            把满腔的血液升温煮热
            去开拓去建立一个崭新的通道和领地
            让梦想的画卷变成现实
            让真正复活了的生命更加鲜活

                                    【图片为网络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337)|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