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河奔流

 
 
 

日志

 
 

沉默  

2015-01-15 17:23: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沉默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沉默是另一个世界,
这是无声的世界,
又是看不见的世界。
这沉默在曙色中诞生,
在奋进中创新;
这沉默给另一个世界带来动力,
带来蓬勃的生命。

沉默是另一番天地,
这是热火朝天的天地,
又是充满阳光的天地。
在这沉默中
你可否看到屏幕上信息灯的跳动,
看到火花飞溅,铁水奔流;
你可否听到机器轰鸣,
听到劳动的号子和歌声。

沉默是一种力量,
这是精神的力量,
又是精神变物质的力量。
这力量
拉开了当代大舞台的序幕,
催开了高耸入云的花园风景;
掀起了新一轮海潮的涌动,
带来了大地的复兴。

沉默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感谢贾兴华老师的诗歌《我的沉默


                             【图片为网络图片



沉默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感谢好友依依精彩诗歌

当我选择了沉默
无限的感慨留落心间
当我无视这里的一切
便看见希望露出了一线
我将自己的沉默
深藏于无声无息的大地
那是无形的力量在呼喊

我不想沉默
需要静静地思索
竭力猜测这世界的奇妙
我用惊人的眼神
囊括了世界的各个角落
无论雪原还是高山
我不再沉默了
我想沸腾在那崭新的潮流

我开始期盼,期盼沉默的暗流
悄悄的涌动,将我推向前走
我将沉默的力量
用力把新的一幕拉开
那是何等壮观的景致
我站在远山之巅眺望
看见阳光洒满了整个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564)| 评论(20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