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河奔流

 
 
 

日志

 
 

让灵魂回归阴间  

2015-01-27 09:40: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灵魂回归阴间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我孤独的站在小河边
守着我的念想,心中的神奇
一年又一年
一天又一天
天天如此,年年如是
直到看着河床慢慢改变
河里的鱼儿渐渐远去
河里的船儿一年年变少
河那边的沙滩一点点被风吹走
绿悠悠的流水一天天减缓枯干

唯有这河边的悬崖石壁风化不多
仍留着往日的痕迹
我多想拿起沉睡多年的笔
用小河两岸的七彩作墨
在上面画满你的身影
写下我的万语千言
刻上你美丽的头发,黑黑的眼睛
永远留住你清脆爽朗的笑声
释放我燃烧多年的激情
让我的灵魂在阴间与你相伴

让灵魂回归阴间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图片为网络图片】


让灵魂回归阴间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感谢好友依依精彩诗歌

守望成了昨日的梦
明天的阳光却高高在上
天不再蓝
云不复白
渴望的甘泉
不再香甜
生灵在枯竭
我不再憧憬
因为你走得太远,太远

被岩化的石块
千年不变
我却在这里挣扎万千
多想逃离这荒谬之地
为自己开拓一片苍绿
我愿在这里慢慢等待
等待你不羁的诺言
我曾在这里深深凝望
望不断,远山近水
我曾于这里默默期盼
盼今生,望来世
永永远远
  评论这张
 
阅读(597)| 评论(18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