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河奔流

 
 
 

日志

 
 

烙印  

2015-12-22 17:04: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烙

                                霜叶红



烙印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每天站在零的起点上
你想把你盼把你望
睛里装满情水往外溢
烧的激情时刻迸出胸膛

而前方的路又长又渺茫
路上有哭泣,也有歌唱
了你我在那一刻的瞬间
一直在寻找,默默流浪

勾勒出许多场景
把这许多变成你的化身
我的梦呓,我的呼唤
的整个细胞都是你的烙印

每天站在风口浪尖上
要随浪入海,随风上天飞翔
既然来到这个苦短的人生
的狠命追求就是我的希望




烙印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依依好友留玉:

轻轻扣开冬之门
任冰雪扑面而来
久别了秋枫
窝进暖暖的日子

远方有追寻的影子
只是太遥远
寻寻觅觅
一路播撒,待来日萌芽

心中梦幻的倩影
默默的在寒风里飘香
几多风雨几多期待
拂春风避夏暑,春华秋实安然祥

人生无须有多愁
经得漫天风雪霜
人生苦短难回首
背负希望赋来年



烙印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图片为网络图片,有改动。谢谢!】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提笔的瞬间
阅读(613)| 评论(2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