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河奔流

 
 
 

日志

 
 

杂色  

2015-12-26 16:27: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杂

                                霜叶红



杂色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种颜色派生出多种颜色
子里香了我走出了园外
时候的园子很浪漫
是在记忆里精彩

世的时候一片苍白
此我孤单我无奈
来这苍白增加了一丝光点
是有了活法有了偏爱

 杂色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屋藩篱西方的楼台
记了还要继往开来
的坚持还是当初的印记
把泪呑咽,把苦深埋

多年我总在园子里开采
耘不厌是因为我将此主宰
到百花吐艳的季节
万花丛中那光点仍引领当代




杂色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谢谢依依好友留玉:

从一点,折射出万丈光芒 
是紫外线的光合在助长 
窝居的小家碧玉
失色于流光溢彩
 
一张白纸,厚无光泽
淡淡偏爱于优雅
有风的日子,漫天
飘飘洒洒秀丽满园
 
印象派何时问世
敌不过锦绣中华万年
几多风雨几多愁
江南雨巷半掩面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春播秋垒硕果
待到春来江水绿如蓝
岁岁年年潮涨亦潮落



杂色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图片为网络图片,有改动。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450)| 评论(2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