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河奔流

 
 
 

日志

 
 

印象  

2015-02-20 11:58: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印象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你渐渐地从残雪中脱出
期待着在某一刻见到你的当初
是在经历骄阳、秋雨、冰雪之后
些伪装过的高级饰品早已脱手
管曾经烂漫,似乎一尘不染
管由于芳香,那些光环将好多人带入歧途
而你给我的第一情感却在与日俱增
寻思的重量在岁月中几经沉浮
每总是似火焰燃烧般疼爱
入到了我的心神,渗透到我的筋骨
温度可与现在的阳光媲美
些蜜蜂、花蝶正兴高采烈,翩跹追逐
不知道在这个时刻,在这个芬芳的花季里
是否亲吻到你的真实,依旧令人羡慕




印象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感谢好友依依精彩诗歌


当我初见时
你如旭日照射
初见
真诚贴心的体验
久久珍藏于心间
不是你侬我侬的缠绵
初见
不见却是想见
如隔三秋之念
初见
将四季的印象折成纸鹤
飞向心仪的山巅
初见
如缓缓滴入心扉的清泉
不见仿佛常见
初见
深深扎根在那一句句
一声声善意的提醒和指点
远远的遥望初见
瞬间转身消逝于眼前




印象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感谢好友小羽精彩诗歌


这一天,已经过去。春风停在窗外
你从一声问候里,捧出春天煦暖
我掀开雪衣,顺二月摘下梅尕一盏
早春的梅香,若有似无
化入风的眼,揉进冬日余温
阳光恰好,节点恰好
我愿扬起我的黑发就好
以藤蔓倚窗的姿势,抖擞掉一季清凉
一片绿,刚好,一点好,正好
如此,春天的梦
不必太多,一个入梦,就好
你告诉我的春天,随风,在街头巷尾找寻
风说,我把花开的声音给予纸鸢
纸鸢离我有多远
我解读手中的线
绕开路口,绕开花香,绕开春光摇曳的窗台
去年的来路已经隐遁山河
水木年华,随着月色一起沉默
我在时问里寻你
浣心的雪,被静月轻轻擦洗
又在复述,千山鸟无迹
满语的星光,冷寂一缕遥远清幽
花香,只朝一个方向跑去
当我凝视夜空
愿它,不是风中速度
而是晨钟暮鼓似的空旷,抵达



印象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图片为网络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636)| 评论(2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