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河奔流

 
 
 

日志

 
 

灯火  

2015-02-28 10:55: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灯火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已经过去了很久,在这条干枯的河边
想你曾经的笶靥,曾经的灿烂
得那时的绿水青山和你一样清秀
在河边梳妆,我想你那双红酥酥的手

古老的诗文、琴声,总是伴着你的模样
从红楼里飘出,隔着紫色的窗帘
那个荷香的夜晚,我暗自吻你,空守一夜灯火
那些枫叶燃烧的日子,为了你,我醉过
喜欢你红栏深处的梅花,却感受不到热烈
为我似乎在另一空间,距离很远

来不相信眼睛的错觉
黑发的飘香,梦中的神情
我每天的刷新,每个神秘难眠的夜晚
管在多年以后,这绿水青山已一去不返
距离已成为永远
唯有那盏灯火还留在心间


         感谢贾兴华老师的同名诗歌!



灯火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谢好友依依精彩诗歌

夜晚的星空闪烁着晨辰
在江南旳烟雾朦胧中散步
边的风景陪伴我度过难忘的时光 

于晨风里驱赶夜的神秘
在黄昏时仰望灿烂的彩霞
梦中的你
是孜孜不倦的呵护着我
梦醒时分
不去流在心中的泪滴

在冬日里幻想着日光倾城
在春季里与花红作伴同游
在夏日的河边邂逅那一往情深
在秋风里辨识果实的香甜

细细品尝你精心酿造的醇酒
点一点灌进我的心田
涩又甘醇的滋味
泽着我每一寸肌肤

静依偎在流淌的河边
长长的思念于这里放逐
春风杨柳迎风逍遥
款款情深高飞云霄



灯火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图片为网络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573)| 评论(2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