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河奔流

 
 
 

日志

 
 

黑白之间  

2015-03-25 09:37: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黑白之间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我过分的心跳,是由于过分的暖流
迫切需要阳光,却在一目了然之下感到害羞
春潮涌动,伴着你急促的气息
同清澈见底的河水,我渴望真实,把你吃透
时敲击着我的心弦,掀起的浪花,挂上心头
神秘的夜晚,望你的身影,想起你的雪亮朱红
乎神圣得让人驯服,倾倒在古色古香之中
时让我的心房窜动,一种激情在升华,在颤抖
红烛的摇动,摇出了你纤细尖长的手
针走线,从燃烧的指甲中勃发出春天的锦绣
不时呈现出的万紫千红面前
招架不了你的泼野,时而也有几分温柔
是在那些光天化日之下,在幽深的巷子里
经常站在一个角落里,看着深处的花红绿柳




黑白之间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谢好友惊鸿一略精彩评语诗歌:

迸发的情感,
黑白之间游走;
敛的艺愫,
深浅之间奔流;
细的品味,
柔野之间延展;
漫的襟怀,
朴艳之间渗透。




黑白之间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感谢好友依依精彩诗歌:

在羞涩的季节
我拥抱了你
在热烈的拥抱时
我感受了暖

于光亮之处
我尝到了黑喑的苦涩
鲜亮季节时
我终觉晦涩之担忧

白天的白,衬托着夜的黑
幸福时,颤栗般迷惑着心
快乐时,思念着孤单的寂
忐忑时,会顾忌茫然懵懂

世界是那么千奇百态
人间终也轮千回百转
无助的我,与茫然的你
行走在天地之间,轮回之路


黑白之间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谢好友羽留玉:

黑白,无法隐喻这样泾渭分明的截然不同。 黑漆漆、黑压压,冗长腻溺;黑乎乎、黑洞洞,叵测诡异;黑溜溜、黑糊糊,浑沌迷惘。 白茫茫、白花花,渺茫苍凉;白皑皑、白霭霭,迷离凄婉;白熠熠、白翳翳,阴郁晦暗。 黑不是白,白不是黑,黑白势不两立亘古如此。 蒙住双眸,那不是黑,心里的白清澈澄明。 撩开双眸,那不是白,心里的黑阴霾暗锁。 黑是黎明前的傀儡,白是夜幕后的重生。 对黑白的认识,一直踯躅彷徨,黑到多深才算黑,白到多浅才算白。 终究有那么一天,黑就是一种颜色,白就是颜色一种。 朗朗乾坤琉璃一样。



黑白之间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图片为网络图片,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549)| 评论(2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