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河奔流

 
 
 

日志

 
 

今年和明年  

2015-04-15 10:25: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和明年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着你的好我彻夜无眠
潮滾滚奔腾于心间

浪时把今天留恋在路上
约时把昨天重复再现

光孕育着夜的期盼
望你的灿烂诞生在明天

期盼在岁月的磨练中增长
深的记忆装满了你的浪漫

浪漫源于我的第一印象
你来去匆匆,让我朦胧让我思念

去春来望断了绿水青山
开花落伤在今年,乐在明年



文是和贾兴华老师的诗歌《念着你的好
其原玉是:

我懂得了念着你的好
便是洒满幸福的春天

是我珍藏了你笑脸
藏了送我的所有浪漫

我迷茫忧伤的时候
总是喜欢好好地看看

我奋然奔跑的时候
总是喜欢好好地看看

从此我流浪的日子
了你那深情的问询

此你轻轻抚摸的眼睛
着我彻夜的无眠




今年和明年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谢依依好友留玉:

一觉醒来

不知是昨天还是今天

一梦醒来

不知是梦里还是梦外

一路走来

不知是走对了路还是走错了路

 

我左看右看

左想右想

自己到底是在哪里

左边是昨天右边是明天那今天呢?

今天应该放在哪里

有时真的自己也搞不懂自己

因为自己也不知道是醒着还是梦着

 

醒着的时候会哭

哭着哭着就在梦里了

梦着的时候会笑

笑着笑着就醒了

多有意思的日子

多么有趣的梦境

 

现实很美

美得让人忘乎所以

梦幻很美

美得让人无限向往

梦里梦外都是日子

过了昨天是今天过了今天是明天





今年和明年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谢小羽好友留玉:


    【朝闻鸟】

   
     小羽

是鸟鸣撕开了早晨
抖落衣襟,从那里
掏出一只鸟

是一只鸟
喊来另一只
在霞光中呼风唤云
咯咯复咯咯
像我们第一次通话
欲言,又止
欲说,还羞

是会飞的露珠
在倾诉
另一滴在倾听
是一朵云,与
另一朵
吻在了一起

是撒在草丛的两粒字
被两只早起的鸟儿
小心翼翼地捡起
是在鸟鸣里
一个人丢了的魂
才慢慢地找回

是朝阳
仅是一只空巢
我愿意摘下跳动的心
让你的每个早晨
从此不再空荡




今年和明年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谢玉兰好友留玉:

夜已阑珊

你是否也伫立窗前

窗外的月光清澈明亮

嫦娥奔月独舞霓裳

 

夜空里

牛郎星织女星星星相惜

他们一起串起南国的相思

一起谱写高山流水

一起欣赏长河落日

 

星空里的云在轻轻游走

可记得

在那朵洁白的云里

我们曾徜徉词海

描绘春秋

而今墨未干  

人去云空

 

风  吹打窗棂

吹走宁静

今夜无眠

人  比黄花瘦




今年和明年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图片为网络图片,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564)| 评论(2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