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河奔流

 
 
 

日志

 
 

永远的芬芳  

2015-04-21 17:00: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永远的芬芳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向往那温暖的院落,尽管在远方
冰天雪地走来,终于见到你的阳光

经的流浪岁月,让我在黑暗中苦恋
我的心慢慢揉碎,渐渐冰凉

那时的夏天,我多想寻找一片绿荫
总是失之交臂,只有火热般的狂想

最纯洁的日子里,我把雪雨化为希望
你比作种子,任其在沃土中发芽成长

今我再一次回到你的身旁
身不离不弃,留下永远的芬芳



文是和贾兴华老师的诗歌《我走了,我要去远方
其原玉为:


今年的春天,来得很冷。
让你心里很痛,因为我的凝望。

年的春雨,又飘得很软。
像你拥抱了我的心,全是幽幽的伤。

实你知道的,我早已老无所依。
中注定,我一生流浪

你从此把我忘记,好么。
那温暖的阳光院落,在远方。




永远的芬芳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感谢依依好友留玉:

遥远的路

我缓缓向你走去

 

多少流浪的日子

就会有多少心酸的泪

 

夏日的雷雨中

我们不设防那险情

 

真心希望你将我的祝福

轻轻地放在手心

 

如今我已渐渐成熟

不会再去幼稚的遐想





永远的芬芳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感谢小羽好友留玉:


      《生活》
(一些如生活一样的长句子)

        小羽 

我说的忧伤只是我骨胳里的盐巴
我眼角的泪只是我血管里开的花
在蓝色的星球上我们穿上金黄的铠甲
在草绿色的诗歌里我说着如火般热烈的话
在霭霭雾霾里我眼中飘起雪花
在蚁群的队伍旁我骑上梦的白马
在苍茫的雨后我升起心中瑰丽的彩霞
在塑料的花园里我开出
玫瑰一样真实娇艳的花

我没有一杯烈酒慰风尘,我只有一盏清茶
我没有花冠可戴,我只有一坡荆麻
我没有苍老古朴高层次的文艺心
我亦不懂佛道禅心什么四大皆空
修行莲花
我只有一份孩子般的单纯天真
正练习在嶙峋人世摸滚打爬
不背黄金亦不背菊花
不背锦缎亦不背蒹葭

我的父母在凝视着我,殷切又复杂
所以我只有躬身前行,不问风雨不问桃花
我只有安静耕耘,不慕高天不慕芳华
以清风明月的香味
烹煮世间的山河岁月,今生年华
以冰雪梅花的傲枝芳魂
与你的爱情双栖双飞,海角天涯




永远的芬芳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谢陈一之好友留玉:

情的因,伤的果,都会速速归还,无法拥抱远方的阳光院落,就豁然接受眼前的雨雪霏霏吧。一切景色都是心之痕迹,一切心之痕迹又是一道风景,相抗又相生,心才感受四季冷暖的气流,萧条时让种子幽幽沉睡吧,蓬勃时就让它傲然生发吧,繁华就是从沉睡到觉醒,废墟就是从觉醒入沉睡。。。。没有心之念力就不能有重生,灰烬,重生。。。。



永远的芬芳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图片为网络图片,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550)| 评论(2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