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河奔流

 
 
 

日志

 
 

欲望梦的神奇  

2015-04-07 18:24: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欲望梦的神奇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我真想一同与你沉睡不起
这个还带有几分寒意的春季
牵着你的手
是在遥远的梦里

饱尝阳光雨露和春风
拥抱的只是你的影子
味地缠绵在那片多情的土地

着你在那里的素雅纯真
归心似箭,欲望梦的神奇
一把黝黑温暖的泥土
路呼唤送给你
上我沉睡多年的情思



此文是和贾兴华老师的诗《在角落里睡去
其原玉为:

动的春风
已过去了很久
日的阳光
是心底的回忆

获的季节里
也没有了收获
是一片荒凉的土地

想找一安静的角落
我苍白的梦
着灵魂的安眠曲
同沉睡不起




欲望梦的神奇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感谢依依好友留玉:

已不记得是哪一天
我收到你的问候
那是我始料未及的
当第一次邂遁你时
也是这样的感觉

我们的邂遁,我们的交流
我们的分离,我们的相逢
都是那样的无法预料
那样的不可思议
那样的猝不及防

我们的缘分也是
那样的奇特,令人久久不能忘怀
真的不想错过这样的缘分
你说呢
是否也是这样的同感

文字是心底的浪花
将真情盛开在纸上
难以辜负
心中一片真诚与感慨

文字缘于心灵
将心中的思念诠释
言语已无法倾诉
多想在文字里
将心托起,将思念延续




欲望梦的神奇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谢玉兰好友留玉:

撷一枚梧桐叶
融入无限的相思
一个美丽如莲的梦里
远方的你

南浓浓的荷香
我为你平仄的诗行
塞北依依的垂柳
我为你轻舞的霓裳

夜月光如水
谱婵娟一曲
涯共此时
酒当歌

滴清泪 欲语还
路花语 锦书难秀



欲望梦的神奇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图片为网络图片,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546)| 评论(2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