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河奔流

 
 
 

日志

 
 

我的流年  

2015-05-06 10:08: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流年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拥抱阳光也留恋月色下的夜晚
阳光让我的视野一目了然
夜晚让我亦真亦幻

你的日子来之不易
乎让我的心跳激烈过成千成万
起潮落,一年一年,何时遇见

多年后我甚至什么都不信
望白天又羞于光天化日之下
为你再也不是洁白无瑕

时候我真想走出地球
月亮登攀
漫长的黑暗与我相伴

而我终究让我的追寻战胜
年,给我回忆,留下伤痛
年,还将继续,相约就在明天



读贾兴华老师的诗歌《忘不了的流年而写
原玉为:

你来的时候在冬天
我觉得世界是那样的暖

你走的那些日子
的夜总是好长好暗

用黑色舔拭那流血的伤口
遥望我心丢失的眷念

到多年以后的晚上
依旧喜欢一人独自漫步

孤独的角落里轻轻低语
说着,你我那缱绻的流年




我的流年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感谢依依好友留玉:

白昼,点燃夜的星光

梦,留在月色里

阳光,悠悠走进我的眼眸

 

千年之前,或曾有约

是真是假,用心辨别

一年一度春风劲

一朝一夕相思渡

 

想不想在己,信不信由天

期盼在白日,相见于夜晚

人在江湖,进退亦难

 

坐在地球边缘

将月球幻想

相依相伴在无际红尘

 

心在,缘就在

印迹,在辽远

无声,胜有声





我的流年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感谢小羽好友留玉:


往昔被眼眸翻起。心被微微打了湿。
指尖句,长扫或短落,缠住些些青草离离的心事,一通弯弯绕绕,于静简的光阴里,偏踏了,失落的意。
我从层叠的旧事里将那些落了墨的薄寒移挪出小窗。阳光加身,葱茏安抚。
或许,我料到,自己的脚步与这凡世的天长地久会一直微巧交集。
想你的时候,我会讨好一支弱水。愁眸轻合,听平波涨绿。淌个一路的嗒嗒滴滴,俏皮,认真,薄欢的涤荡光阴。
一些的小清愁,略略隐入水中,绕了旧处。





我的流年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谢陈一之好友留玉:


   流年是个美丽丰富的名字,一边与日光无缝交融,一边又与黑夜暗度陈仓,仿佛他就是个黑白的事物,但流年的沙漏却从不停歇,一寸寸把人卷入爱恨交织,给人错觉美好,又给人真实弥布,没有谁能逃离流年的指掌,就像王菲歌中唱的上帝只在云端一眨眼,是一朵花开的时间,也是一千年,什么都是遇见,几载流年长不过一天,既然世界非黑即白,那么就要心作一枚三棱镜好了,总会折射出理想的光芒,尽管遇到的一切好与坏都是有生之年的狭路相逢,不能幸免,就当作认真消遣吧.....




我的流年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图片为网络图片,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637)| 评论(2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