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河奔流

 
 
 

日志

 
 

诉说  

2015-05-09 11:10: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诉说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香牵动着我的灵魂
我激动的心房羞红

寻访香的方向
折射出往日的风情

陪我一起走过荷花梦
送你菊花香,感悟梅花的真诚

霾将你的质本紧锁
离让我忏悔在世俗的牢笼

今,你依稀的模样和身影
让我在春夜里躁动

么希望那时的雨,那时的风
一次回来把我纯洁洗净




诉说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感谢依依好友留玉:

落在三月的甜梦
我将五月的芬芳寄出

在四季花香中
轻盈着毎一个梦

守护心的执着
默默掀开庸俗的帘幕

每一声问候,每一个笑容
都是新的启蒙

唯美在瞬间降临
心的向往与天地共存




诉说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感谢小羽好友留玉:

【春去也,爱犹在】


(1)接踵而来的夏天必是多情的。比如蜻蜓,可以用它薄薄的翅随意翻阅荷塘和原野。比如阳光,一枚枚银针,往天幕轻轻一扎,蔚蓝和惊讶就汩汩流了出来。比如那谁偃卧的胴体,随手那么一触,都能溅起一片花香鸟声的混响。

 

(2)用口说出来的是故事,用心爱的才是一生。每一天有如初恋,每一年又有如千山万水走过,即便到了走不动了的那天,身边的景致,依然是最迷人的景致。花是花,雾是雾,花非花,雾非雾,爱能让旧日子温故知新,在剩菜里掺入调味的盐和糖。让我们白天爱成一双银筷子,夜晚就爱成一把金汤匙。人的一生,比吃饭更有味道的是爱,是心灵的河流上不断汹涌的精神之浪花。


(3)一缕清风从呼吸里抽身而出,我就借它吹到你的脸上,让你在轻松惬意的时候,也能感到——我在自言自语地想你,你的耳根会发热,你的心跳也发痒。

 

(4)自古无情麻木,有情却苦,有聊胜无?月有嫦娥,树有吴刚,梦多于想。请不要注入大剂量的担忧吧,这会让缘分变苦;也不要启封火焰的激动,灰烬会万紫千红。世事如天象,该是云白风轻,多么想以古典的方式,走进你清澈的河流,在小桥流水的管弦里,一小片漩流在弥漫。春去夏临,流水暗涨三分,发光的波浪洞穿了流年的秘密。





诉说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感谢陈一之好友精彩评语:


    你陪我一起走过荷花梦
    我送你菊花香,感悟梅花的真诚,喜欢这句的超前。人的思维有时跑在光阴的前面,不满足于现在,却超前侯明天,屈就在昨天,我们遇到美好的事物会愈发珍视,希望加个无限期,遇到绝望的事物,会比绝望本身更绝望,甚至还要加个无限期。由此说明,人在有限与无限的论断上总不是分明的,爱时痛觉有限,恨时憾生无限。象限的空间,谁都不能把象限缩短,谁也不能把自身的轨迹拉长,往上是无限天,往下是无限地,中间流淌的波折便是有限的人。。。这篇诗歌深入到哲学领域,很深刻。



诉说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图片为网络图片,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588)| 评论(2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