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河奔流

 
 
 

日志

 
 

角落里的光  

2015-06-06 11:28: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角落里的光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在一个角落的黑暗中
着那盏曾照亮我胸膛的灯
儿传来孤独的哭泣
儿听见团聚的笑声
知是酒肉的飘香
是当初那个春天的芳香
时我正在石头与石头间摸索
知淌过了多少条河
无数次在顶层梦想
我的角落里探寻

西方的月亮一直照在我头顶
方的风儿一次次把我唤醒
这个被人遗忘的角落
还能否重归于你
归于我熟悉的那条河
里是我生命的起源
你美丽迷人的身影
这个快要死亡的角落
然散发出看不见光的光
不到热量的热量
是多么神圣啊
与死共舞共存




角落里的光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感谢依依好友留玉:

从未谋面的我
遇见了理想的光芒
只在乎光的照射
忽略了自己的本色
目光里,曾经的辉煌
隐匿在灰色的影子后面
总在寻找
忽隐忽现的月光
只须抬头仰望
是你在照耀着我
我乃是一颗星子
本无光与色

夜晚与梦同乐
白昼与乐同梦
低头微微细想
满心都被你装滿
沐浴星月辰光
浑身在发散光
暗淡的夜里
开亮一盏灯
柔柔的享受温暖
无论行走在哪一季
都是微笑的淸凉
何需特别的光和热
我感觉尘世间的
那一抹紫色的淡雅



角落里的光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图片为网络图片,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534)| 评论(19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