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河奔流

 
 
 

日志

 
 

永远翻新的航标  

2015-07-05 15:14: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永远翻新的航标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儿送去我的灵魂
月儿诉说我的深情
儿寻着前行的标杆
河奔腾
方的夜竟是死一般寂静

的蓝,我的倩影
曾想那温馨会渐渐飘远
曾想你会在瞬间熄灭
盏让我失去了整个世界的灯
此我的船心没有了引擎
脉的运转失去了重心
漂泊的岁月里
沿江的山花噙满泪花
不改变的
那两岸巍然挺立的青松

永远翻新的航标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的蓝,我的航标
生命的旅程太短太凄凉
在风雨中飘摇
多么期盼,多么向往
黑暗的尽头总是那么难熬
终究也许总有一天
我的船儿
终会在苦难中率先奋勇
这个时候
我激烈快要迸出的心呀
我希望的即将脱出的太阳
正在眼前最寒冷最黑暗中躁动




永远翻新的航标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谢好友依依留玉:

夏日的凉风
在耳边轻吟
鲜亮的月色
映照着心扉
悠悠的划着船儿
在奔流的河中
静静等候
晨曦那第一抹光亮

悄悄打开蓝
心中喜爱的色彩
将其紧紧捂在心囗
任夏日流淌的汗水
将燥热驱散
坐着船儿
一路划向蓝色的心海

岁月如梭,景色依旧
人生的路途何处是止境
生命的征程变幻莫测
愿日月与我同在
山河与我同舟
任意漂流的船儿啊
我想尽力掌控着前行的方
你却越走越远
心随河漂
人在水中游



永远翻新的航标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片为网络图片,略有改动。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491)| 评论(18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