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河奔流

 
 
 

日志

 
 

气息  

2015-08-12 15:39: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气息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天一天,一年一年地走了
有留在记忆里的
廓和那个季节的火爆
走了,后孤独的雨点也走了
只有热浪陪我让我更煎熬

末日晒得快要腐朽的老屋
处是浮尘,满地是野草
走了,都空了
有当年的风华仿佛还在眼前
年的故事还在流传
边依旧响起那些勾魂的歌谣

转眼从热浪里掀起黑涛
寞的尽头或灭亡或燃烧
头遥望
些渐渐离我远处的繁华
只有永远留在这里
重复着昨天的故亊
快乐萦绕,一个人从晚到早




气息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谢谢依依好友留玉:

日子水一般流走了

只有印在心中的痕迹不褪

不在乎狂风呼啸的日子

任时光远逝。。

只留下那热透了的情绪

 

虚掩着的老屋那门

我几次轻轻走过

没有声音,只见深深的脚印

乃被风吹动的那扇门

一直留在记忆里

那清脆无邪的笑声

莫不是心还在惦记?

 

世事难料

暴雨袭来

来不及想

我一直不敢走开

等着你再次走近的脚步声

不愿多想昨天

已经翻过了

那旧的画册,一页又一页




气息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图片为网络图片,有改动。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625)| 评论(2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