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河奔流

 
 
 

日志

 
 

蓝星  

2015-09-09 16:42: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蓝星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你走了,带走了一个花期
那个风起云涌的日子
望着眼前的苍白
是一程爬满愁云的雨季

记否
你燃烧的时候
围着你的火焰同歌舞起
你流泪的时候
在寒夜里与你相拥相依
太阳再一次照耀我们时
第一次感到东风的暖意

今我只有想象中的蓝星
望与当初一样碧绿纯真
么多年,在记忆的轨道上
一直苦苦寻觅
管一路上布满浮尘雾霾
是痴心不改,始终如一

在乃至许多年以后
当年的清秀
那时的风姿
永远是我的追寻和希冀




蓝星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谢小羽好友留玉:

浅醉深眠的鸟语,总是在我的浇灌下,似乎才酒醒。接下来,一道醒来的,是洒水车的欢歌,漫过来的晨光,墙外隐约可辨的虫鸣,像一根根正欲掐断却刚好接上肉眼看不见的细线;时有一些醒来的句子,从脑海蹦出,就是这些说说,说说上的每个字——走过来,娉娉婷婷。我的心情,立即成为了秋高气爽,霞光灿烂的一部分。那一刻,我眼里有神,耳朵里有诗。像上帝,在西城外的教堂亲自敲钟,传送福音给你。




蓝星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谢依依好友留玉:

我是一片云

我走了,却离不开蓝天

我哭了,化成水珠点点

我笑了,把灿烂送给苍穹

 

我是一片云

我太渺小,只拥有蓝天的一隅

我太多情,只想依偎在你的怀中

我很自私,只愿属于你啊,我的蓝天

 

我是一片云

一片整日飘拂的云彩

你博大的胸怀

是我生命的全部




蓝星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图片为网络图片,略有改动。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588)| 评论(2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