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河奔流

 
 
 

日志

 
 

塑造  

2015-10-30 15:49: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塑造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穿了还是一个梦
醒了又是一个梦
么虚幻的世界
暗与光明
天与多云
级与低级的生命
是难辨假真
是讲逼真还是讲形象
管后者是在前者之后
如此之讲毕竟甚为先进
是一个澄清了的世界
是一个还俗了的世界
种各色的现代高手
就超过了女织男耕
乎在一条直线上平等追梦
而还是有看不见的硝烟
光和剑影
的斗争
么多的绿柳花红
夜下的才子佳人
我多么渴望
要剖析,要解放
览活生生的肉与灵




塑造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谢谢依依好友留玉:


当梦醒来

依然端坐

你依然是你

我也还是我

 

你在云里迷惑

我在土壤下发酵

无论你原来是啥模样

在我的心中,你依然如花

 

你被面膜封住了脸

我想尽力将它撕破

你一直在改妆

我一直想见你的真面目

 

不要怪罪父母的无辜

不要撑破那几寸薄脸

你在台上笑,我只看见了哭

我在台下哭,你瞅见了我在笑

 

无论今天有多难,都要昂首挺过

因为,明天的太阳还照常升起!




塑造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图片为网络图片,略有改动。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545)| 评论(2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