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河奔流

 
 
 

日志

 
 

黑洞  

2016-01-11 10:13: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黑

                                  霜叶红 



黑洞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在我的梦中
昨晚到清晨
声雨声
闪雷鸣
片漆黑,一个深洞

在哪里
顶着雷
穿了雨
着风声
泥泞中爬行

已经干枯的花草
我的脸颊上戏弄
个冬季碰撞的火花
年少有的霹雳
个离奇的世界
那样冷酷陌生

着笨重的身躯
视着深处
我怦然心动
白的花朵
地开放
纷扬扬
终于出了头
到了春天的手
正在苏醒




黑洞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依依好友留玉


梦靥

惊醒中。。

昨日的幻觉

今日醒悟

落入深渊。。

 

你在我视线中

不折服

不苟且

缓缓的攀缘

向往远方。。

 

渴望鲜艳

遥望远方

来日方长

任寒风凌冽

冬雪覆盖

千年深藏

冰凉彻骨

 

轻轻移动

庞大的身躯

唯有信念

不可低估

眼前恍惚

飘来白色羽花

是炫烂的前兆

还是,纯洁的梦境

来到了人间

哦,漫天喜悦洒向人间!





黑洞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绿茵好友留玉



宇宙中

孤独的天体
星外人探寻着
谁解你的奥秘
你囚禁了所有
关闭了信息
拒绝了光明
你在哪里
我迷惑地寻求
仰望上帝

上帝笑曰
人类只不过是森林中一片叶子上的小雨滴
怎能只晓大森林的浩瀚
其中的丰富与神奇
你看银河
连瞬间滑落的星都没有影迹
我敬仰苍穹
虔诚无语



黑洞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图片为网络图片,略有改动。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476)| 评论(17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