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河奔流

 
 
 

日志

 
 

变异  

2016-04-28 16:42: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变

                                霜叶红



变异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曲的光在这里迷幻
来多少不该的变异
结构组织的研判
经解剖亿万遍不止
们几千年的防范
头,迂回,捷径
信无疑
还是没有造成
种无形无影
力无比的精神利器
致于
在这种光的诱导下
入地狱
万次的呼救
出我的双手
死亡线上挣扎
我一次次
看到你朦胧的指甲
是遥不可及
完全识别求索于你
望不只是美好的距离



变异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图片为网络图片。谢谢!】



变异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風一樣的精靈留玉:

【小字里,我是那朵修炼的幽人】

小字,闲情养之。
一汪清水,静鱼三两,几株草木,临窗有墨,有云朵,有天蓝,疏竹进窗来,鸟声脆生生,喜鹊枝头,老猫打盹墙头,小物小情近,近情切,近人儿,进小字里来。
小字啊,闲情里冒芽芽,油嫩嫩的,茁壮壮的,一不留神,小字小绿长大了,她爬满纸笺,攀上绿窗,小心翼翼的铺就素心,踮起脚尖和白云朵说话,说小字江湖,说白云客栈,说天蓝山河,说竹源世外,小字自有红尘,山河秀丽,小静大好着。
小字啊,红尘江湖任逍遥,春秋战国,唐宋时,还有一朵今人今世时,江湖豪杰比比皆是,鸟声坐成侠客,花木修炼成精,光阴幻化成妖,疏竹弹琴,花影作诗,我,一朵幽人的模样,在此修炼,闲垂钓凡尘,笔墨搓成饵,钓一朵玉兰和春地老天荒,钓一尾静鱼和花影举案齐眉,钓一壶唐朝酒醉今时心,钓一轮秦时月照今世凡尘,钓琐碎里缕缕小雅致,钓俗世里小幽人打坐小字江湖,一字一字,一撇一捺,皆是修炼里的一味小禅。
此生,尘世有小字,小打小闹着,一朵幽人小字里细滋慢养着,此生安然无恙,小横之,小安之。
  评论这张
 
阅读(650)| 评论(2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