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河奔流

 
 
 

日志

 
 

花雪  

2017-01-21 06:57: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花

                                 霜叶红



花雪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我喜欢梅
在很早很小的那一回
一座升腾着的殿堂
晃动的神柱神梁
呈现在金碧辉煌的蕾 
一瞬间绽开
着迷般的精彩
跟雪一样白
跟血一样红
连同一股清香
透进了我的心房
在心田里扎根
无不感到雪中红,红中雪的力量
一瞬间电闪雷鸣
一双巨大的手
托起了蕾,顶起了花
疯狂痛吻,跟着飞
从此一去不归

后来我一天天长大
神化了的种子一天天发芽
我越发喜欢梅
听那个三部曲的第一曲
想到老屋的家,雪中的花
红与白总在我肺腑里交替窜动
蕾与花交织奔放出的光熠
有多少次,多少回
让我流出了滚烫的泪
有多少个夜晚,多少杯独酌独饮
让我在月色下醉倒不醒
我的梅,我始终寻找的梅
你在雪野的深处
还是在远方思睡



花雪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图片为网络图片,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461)| 评论(2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