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河奔流

 
 
 

日志

 
 

不是全部的均匀  

2017-03-11 21:30: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是全部的均匀

                                   霜叶红



不是全部的均匀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一切都不是昨天
一切都在悄悄改变
突起的风儿
缠绕在我的身边
一会儿疯狂
一会儿格外柔软
几乎是一种云里雾里的感觉
太轻太轻的摸着我
慢慢地在我真皮里走过

这么多年我才明白才发现
似乎刚刚进入这个园子里
池塘里的颜色有好几种
一淙淙的波纹
飘到这头那头,这边那边
不定时地把我哄着
把我的口味调理

东边和西边的花爆发了
就在那么一瞬间一分秒
那爆发的程度呵
参差不齐
哦,失落总是多于兴奋感
塘边还布满了青苔
也是十光五彩
垣上还留着死亡的青藤的痕迹
让我隐隐作冷,总想起上一季

这路看似平坦其实并不平坦
有好多障碍物带来阻力
是不是太阳才光顾
来不及把这些泥泞消除
泥泞里还和着花瓣花粉
看着,我的心几乎就要哭泣
可是每天还得拼命坚持
盼着太阳离我再近一些
永远直射,千万别偏离



不是全部的均匀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图片为网络图片,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454)| 评论(2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