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河奔流

 
 
 

日志

 
 

《寂寞的河》之二十九:故花  

2017-08-22 06:21: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寂寞的河》之二十九

                      故花

                                   霜叶红



《寂寞的河》之二十九:故花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到处是红石,奇形怪状
我落地后的第一目光
我听着小河的水
荷花荡的浪
曾经的萌芽
我想过也为此而疯狂
在心中芳华
那特别的香,如进天堂
让我服贴,从夜晚到早上
在醉了迷失方向的一天
我偶尔离别,总是依依不舍

我丢掉书包
挥舞“东洋大刀
向废寨冲锋
握紧“红缨枪
似有小鬼张牙舞爪
飘渺着香魂
我三天三夜在梦中
梦的都是黄昏
大人们讲的故事
也是三天三夜
小鬼攻不进寨子用火烧

朦胧中我到了竹林山庄
似暗香浮我而来
滿山的花向我微笑
瞬间竞相开放
我不懂得
林中那么多鸟儿自由飞翔
我也无心欣赏这些花鸟
我后悔不该来
我时而站在庄园的顶端
望着薄雾中的红石桥
闻着让我心跳的花香



《寂寞的河》之二十九:故花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图片为网络图片,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406)| 评论(1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