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河奔流

 
 
 

日志

 
 

不止一次  

2017-08-31 07:18: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止一次

                                   霜叶红



不止一次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在死神招手的瞬间我突然升华
生与死都是眼泪,都有佳话
我在血泊中生,爱恨交加
从第一声哭,后来我笑了一生的多数
笑也只是多数中的笑料
还没有末得及品尝它的味道
在终结的命令下达
我不舍也要狠心放弃我的全部拥有
因为痛已经超过了极限
我再也不想耐受直到不能忍受
我没有力气去爱去恨去贪婪
去享受和想去延续我打拼的天下
命运已经把我送到悬崖的边缘
在这最后的一刻,在随着死亡极速的坠落中
我偶尔有了一丝清酲
我记起了我生命中的最热烈最旺盛
那个失去了许多年记忆的初夏
现在闪现在我眼前的
是死谷里那一朵鲜艳的花
多么绚烂,多么诱人
于是我拥抱了,扑向她



不止一次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图片为网络图片,有改动。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435)| 评论(2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