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河奔流

 
 
 

日志

 
 

魂灵在今夜来  

2017-09-05 19:01: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魂灵在今夜来

                                   霜叶红



魂灵在今夜来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今夜早早准备祈求
不知不觉过了若干年个春秋
我的魂总有一天会融入过去的一体
带着爱与恨哭和笑团聚
相信那个世界洁白安静
我已经厌倦了眼前的杂闹华丽
花中之花
王中之王
至少倒退百年
赛过当年的皇上
其实并非去见上帝后才平衡
现在脱光了身子
你笑我也笑
你望我也望
都是那些遮丑布的演义
为想象为欲望的那份包装
而疯狂而蚕食
而不完全懂得这个世界必须的
男人和女人
只记得那一刻,撕开了遮羞布的时候
苴到和今夜的魂灵一样
都在死了之后



魂灵在今夜来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图片为网络图片,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530)| 评论(2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