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河奔流

 
 
 

日志

 
 

《寂寞的河》之三十七:走出浑浊的地区  

2018-01-17 07:43: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寂寞的河》之三十七

                 走出浑浊的地区

                     霜叶红



《寂寞的河》之三十七:走出浑浊的地区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不知道是太阳还是月亮
不知道是南方还是北方
是神秘的飞行物还是神箭或飞船
真正的水深火热
从摄氏四十度到冰点
火上烤冰上凉的滋味
顾不了是生还是死亡

漂浮,如清泉,我的河湾
第一个印象
悄悄流到长江
河湾的归宿
于是我的印象延伸到了如醉如痴
如画如诗

仍在漂浮
形容和表达不出的话
最美的笑
奏同一首曲子
朗朗声,豪放不可抗拒的魔力
飞腾升腾
似乎在河的上空

不知是虚弱极了还是快要接近终点
从来都是不够
从来没有充分
我就要停止的心
不舍的最后退让
还有燃烧的红叶在我身旁
将我轻轻托起
那时候的青山绿水就在眼前
载着我缓缓流向远方



《寂寞的河》之三十七:走出浑浊的地区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图片为网络图片,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418)| 评论(2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