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河奔流

 
 
 

日志

 
 

《寂寞的河》之三十九:高涨的时期  

2018-03-04 09:46: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寂寞的河之三十九

高涨的时期

霜叶红



《寂寞的河》之三十九:高涨的时期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我好多天没有听见我好多天没有看见
闪烁的信号呼叫和灯影
千万次的你,千万次的呼唤
重新铸就我的灵魂
把我的浑身感染
让我几乎失去的心再一次重生
让我每天又开始灿烂
扩充了血容
燃烧起红晕的脸
频繁的信号响起
送过来了
密密的色点爬满画面
很小很细很浅很淡
还是那汇聚后的浓度
那熟悉的影
你说你自己最好永远只是影子
象月亮一样曚昽
如果看见真相就会失去我刚刚喷发的光焰
我说我相信那美好的声音
我要的我要见的是你在白炽灯下的真实
而不是象月亮让我猜谜
白白的红红的时而绽开的大花蕾
依然是那让我怦然心动的第一声第一


 
《寂寞的河》之三十九:高涨的时期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图片为网络图片,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459)| 评论(2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