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河奔流

 
 
 

日志

 
 

我不知道明天将是怎样  

2018-10-14 14:45: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不知道明天将是怎样

霜叶红



我不知道明天将是怎样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我觉得我写我的这些文字,这些文字里的气血亏虚了许多
我觉得它患上了再障贫血不久将去
老祖宗几千年的财富被我用尽了无结果
我曾库存的底气十足,水路畅通无阻
那么多羡慕的秋波都不是我的对手

比我高级聪明者曾写出辉煌壮丽的诗篇
我只能砸碎锁链闸门,放开了我的河流
却始终没有到达我的归宿
那江边始终没有向我绽放过蕾
总盼着春天的回归
一年又一年,年年河水断流
一天又一天,天天看不到浪花,听不见涛声

没有了伙伴,没有了话语
我正在失去记忆
我将怎样去找回我的曾经,我迅跑过的轨迹
我高唱过的凯歌,我在源头的誓言,这条河的开始



我不知道明天将是怎样 - 霜叶红 - 大河奔流


【图片为网络图片,谢谢!】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群星诗社
阅读(342)| 评论(10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